13.2.09

to or not to...?

话说我们3月18日考完试后基本上就有些“无所事事”了,两个月的自由选修课程,
由于上一届的学长姐非常努力向学,不少人在这两个月期间申请到了新加坡去见习/实习,开开眼界;这一届的同学之中也不少人这么做了。

我本人呢,是一个非常跟大队的人(说白一点就是kiasu),纵使明明根本就是个懒胚子,可是见到周围的人申请了新加坡、香港等地方... 结果也还是申请了新加坡。
等了好几个月,同学们的application该批的都批下来了,我的还是毫无音讯。email也寄了好几次,也没回音。

就在我心里已经不抱持任何希望,决定好好地留在这里过完最后两个月的时候,前两天,我竟然收到了回音!
由于我申请的两个科室中只approve了其中一个,所以该负责人email来问我alternative。可是,信末附了这么一句“Kindly let me have the alternative posting or hospital for the period 11 May to 5 June 2009. If I do not hear from you latest by this Friday, 13 February 2009, we presume you are no longer interested and will close your application accordingly.”

So? what's it gonna be? 虚心向学一点去那边开开眼界吗(机会错过了可能就不会再有了)?还是就像之前已决定那般留下来做毕业前的happy(毫无英文词汇和思想准备的我去了那里除了开眼界看人家的医院是怎么一回事之外,根本也是比较像去玩。而且还要考虑住宿问题)?
想了三天,仍然下不了决心...
现在... 还是该决定了... 哎。

2 comments:

tagnan said...

那的決定是什么?

remsal said...

决定不去了,基础知识都没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