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09.2.18- rainy

我的电脑这几天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开机要开很久...一直restart,然后要进入safe mode restore后才能开机。我一直怀疑是病毒作怪,可是病毒扫描却什么都没有。
昨天还在董老师的blog留言说应该是时候backup我的file了,以防万一。
才这么说着,就打算今天赋予行动,结果今天一回到来就只能处于restart状态,连safe mode都进不了了~!
OMG~ What happened?!

郁郁寡欢... 所以现在该怎么处理呢?
哎,真是时候换harddisk了吗?结束这30GB的命运...
可是重点是:我现在这disk里的资料recover得回来吗?!我不要重复当年一整个semester的照片都毁掉的tragedy~ OH NO!!!

火星说要我的laptop怎么罢工率很高?
我说还好吧?上一次harddisk坏掉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情...半年多前罢工的那一次是风扇坏了,那没办法呀。
火星说这么一part part坏的,维修费很高耶,换一部laptop?
...可是换一部新的还要重新评估性能-->选择,我很懒~ 加上我爱我现在的电脑。

算了,还是再看情况吧。

as for why am i online-ing now since my pc is broken down?
*记录于学校的公共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