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9

09.2.17- windy

周末的情人节刚过,好多人的blog上都在分享着他们与另一半度过的甜蜜照片。
人家多甜蜜我是没什么兴趣看啦,不过他们去吃的地方我倒是非常感兴趣~ 看着那一些看起来都不便宜的餐厅和美食,都开始有点三条线地想:这一些小情人们真的很甘愿花大钱庆祝耶~

回归正题(其实也没什么正题好说)...
今天下午佳佳问要不要去吃老鸭粉丝汤。
老鸭粉丝汤,顾名思义就是很多鸭子部分,包括鸭血块、鸭肠、鸭肝 etc 一起下汤煮的粉丝汤... 真的很美味!
可是呢,我不吃鸭血、鸭肠、鸭肝...到头来只会吃豆pok和粉丝,还有慢慢品嚐那很够为的汤头。这样子,我何苦为了我不吃的料去付一样的钱呢?还是我应该找渣地点“一碗粉丝汤,不要鸭血块、鸭肝和鸭肠”?不被人骂死才怪...

晚上好想吃麻辣烫,所以就走出去。后来遇到学妹,才知道那后街的麻辣烫早就关了?
哎...我这才发觉会来上海一个星期,我的活动范围真的只有房间和学校,一个星期连超市都没去过~ 真有够懒!
结果就随便到超市买一点肉和蔬菜回来煮一煮米粉,随便一餐就好了。

哈根达斯最近在几个便利超市都有promo,买一小盒装送一小盒装。这平时价钱贵的一把乱的冰淇淋,前些天因为这promo我在学校对街脚的Family Mart买了一次。可当时买了的是草莓和芒果口味。
可这几天非常想吃vanilla ice cream的说,所以今天在后街的C-Store看到上面写着promo到2月19号,所以我就拿了2个香草的...可是,结账的时候竟然是没送的~ 我询问了一下,那小姐有点很藐视的口气说:这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定的,你以为什么时候都有啊?
tmd...好一个奸商!!没有promo就别贴sticker嘛~ 靠,一个月内都要boycott你!

突然想起明天就是2月18号,品冠在香港开演唱会... 算了,反正我跟演唱会都无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