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冷天的布丁


不知不觉已经回来上海一个星期了,二月也已经过了一半了...
前些天原本还很热的天,我们都还很奇怪怎么今年的春天那么早到?殊不知那种暖到流汗的天气也不过才维持了大概五天,然后又降温了。
昨天已经是很凉飚飚的了,今天外面还下起雨,整个房间都是冷的。

其实除了房间,我也不是很清楚外面冷到什么程度,因为... 星期天的早晨,仍然让我在睡梦中度过了。下午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有点阴阴的感觉。
我知道... 很不健康的生活习态~
一整天窝在房里,看书看到继续睡着...~(@^_^@)~ 吃点东西,开开星光四班来听一下...
基本上今天没怎么踏出房门,就连到厨房煮面走廊上都没碰到同学。

一直到刚刚要去洗刷才碰到景婷,她说:你终于出现了~ 我有东西给你,你再不出现我就自己吃掉了。
原来景婷今天弄了布丁,那一些布丁粉和牛奶可是李妈妈特别交代要她带过来弄给我们吃的呢!一个很棒的甜品宵夜,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