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09.2.16- windy

早上七点钟,外面的微弱光线被蓝色窗帘阻挡在外...
好冷,好不想起床... 可是身为学生,有什么办法呢?人身在外,虽然已大学了,上可以就点名,考试依旧要考。
赖了一下床,还是起身吧... 纵使心里不情愿,只想继续窝在被子里。

上了一整天的课,结果下午四点半还要为OSCE考试实训练习消毒铺巾和缝合拆线...

一轮缝合拆线下来,很惭愧的,我超级不会打结... OMG~这在考试之前真要恶补一下了...
老师说:你打结的方式对,可是怎么看都很别扭?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的自我见解是:应该是我的手指很短的原因吧?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 天,in desperate need of time, memory capacity, food, sleep & BLESSING... 而我竟然还在这里打blog...-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