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9

【韩】明星的恋人

注意到这部电视剧,当然是因为鼎鼎大名的崔智友主演的关系。
由于之前看了一部也是关于明星和电视圈的电视剧《On Air》,剧情非常好看,而且配乐也很棒,所以也打算给这一部关于大明星的电视剧a shot.

剧情大致说李玛莉是个红遍亚洲的super star,从头到脚头用名牌包装,但是个除了剧本之外,完全不看书,是个与内涵隔着厚墙的女人。即使绯闻对象也都是富翁或是一线男星。
  金哲秀是国文专业的博士生,虽然穿着破旧的毛衣,但是听马勒的音乐,一大堆哲学的男人,有着才华和梦想,却贫穷的男人。
马莉出道十年,其经纪人觉得是时候为她塑造新形象——才女;就这样,找来了金哲秀来代笔写书。两人因此认识,而命运也从此纠缠不清。

这部电视剧开头的idea是还不错,可是到了中间,当两人要“排除万难”→爱情饮水饱→悲情男女的泛滥无谓情节出现的时候.... 我都真的没耐心了!
崔智友哭戏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多到快要媲美琼瑶的古装戏!心里OS:好吧,maybe她的巨星角色就像Britney Spears当年的“Lucky”那样,feels lonely at night,既然成了巨星,心里的emo一定是非常丰富,心灵sensitive吧?
哭戏也就算了,让我更受不了的是... 整个电视剧里拖泥带水,不干脆的爱情。明明已经决定要留在谁的身旁,心里却还can't let go,一直期盼另一边的希望。
PLEASE~ 分手,是你提的,可当人家要跟你划清界限认真过活的时候,你却容不得人家放下你...一直问分手了的情人爱不爱你之类的... 何苦呢?WHY?你为人家做的牺牲就是牺牲,人家为你做的付出就是理所当然吗?虽说巨星的身份还真的有些身不由己,可是你的爱情、事业陷入危机,多少也是咎由自取的吧?
总之这部电视剧的爱情观只有混乱疲惫足以形容啦!
还有那配乐不知怎么搞的,整天就一直重复着那应该是想强调那心中悲哀(可是听多了却令我觉得很烦)的音乐...

更何况男主角刘智泰有没有很帅(只能说很高很阳刚)~~!(是啦是啦,我知道金哲秀在剧中本来就是应该是毫不气眼的平凡人,所以长得平凡没很帅是天经地义~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帅哥不行哦?!)

再来一个理所当然:既然是闪耀的巨星,身边当然少不了爱慕者,包括带她出道一手栽培她十年的经纪人(老男人,请别否认你不是爱她啦~)。当然爱慕这种也少不了多金、帅气、贴心的白马王子,一个在儿童时期就默默喜欢她的朋友,后来成了财阀负责人,这也才是养眼的大帅哥—— 李基宇!!! 可惜白马王子不管如何完美,配角就是配角...哎,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剧...

说回剧情,反正现在看到了第18集,预计还有两集就大结局。要接近尾声了,剧情起伏也比较简略一点了,感觉好看很多... 不过估计不用等到最后也可以猜到结局啦——电视剧永远就是电视剧happy ending,两个人估计会修得正果啦。(虽然我真的觉得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就好了,各自过各的生活,好好对待默默付出的身边人就好... 哎... 爱情永远是盲目的,巨星选择财阀大帅哥不就好吗?!)

附上一张李基宇帅哥的独照.... see? 是不是很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官方网站: http://tv.sbs.co.kr/starl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