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9

ADV:梦想、友情、爱情

不久前在优米的blog看到什么tini的梦想篇,后来又在熊宝的blog看到说有这么一个tini的爱情篇网路电影广告,然后就会开始想说tini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进到tini的官网,才知道它是一个打女性市场的motor... 基于以上两个博客的推荐,我就点击看了这网路电影广告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短片里面,都会访问一些女性,她们对于梦想、友情、爱情的想法...
其中我觉得很不错的回答,真的很引人深思。

DREAM
  • 只要你相信,这就是梦想。
  • 梦想是远大的,可是有时候会看不清楚。
  • 梦想像天堂
  • 梦想是不能说的秘密,放在心里,一直不断不断地朝着它前进


FRIENDS
  • 友情就像白开水一样,不能没有它,可是平时好像不是很在意。
  • 就像口香糖,你可以嚼它,可以吹成很大的泡泡,然后就是很flexible的那种感觉
  • 就像芭蕾里面的Balencee,合得上拍子,就能做出动作。
  • 是红色的... 是温暖的...有力量的...

LOVE
  • 爱情是...卷卷的头发,看起来超浪漫的,可是很难整理耶。
  • 就像巧克力一样,有苦有甜
  • 爱情是不能有刮痕玻璃杯
  • 爱情就是牛排,你想吃多嫩,多血腥... (哈哈,这个答案真的很绝~)

我觉得那个爱情篇超搞笑~ 尤其是当那个阿宅男穿着背心拖鞋在大冷天就这么地拼了命追走掉的女朋友...哈哈~壮观呐!
而且当他说: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可以不打电动,可以不要上网... 然后被陌生小女孩吐槽说:少来... 哈哈,觉得那小女孩真是可爱~ (的确是啊,就像狗改不了吃屎,阿宅男真的可以不要打电动咩?!)

呵呵... 有兴趣的,到 http://tini.motorlove.com.tw 去看看这广告电影吧,真的还不错~
*怎么不是台湾人的我也去凑一脚宣传啊?我又不骑motor,也没广告费拿...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