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9

中吉签

上一届学长姐开始,我们医学院的毕业生多了这么一个“临床医学专业本科阶段毕业考试”(俗称技能操作考,OSCE)。
在一连数天的密集技能复习后,这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昨天中午,大伙集中在一起抽签...
26 or 27号,上午 or 下午,瑞金本院 or 遥远的六院?

我个人define的下下签莫过于26号早上在六院考了,7.30am要在六院集合,那要几点出门啊?
而上上签应该是27号下午在瑞金本院。

我是在27号下午考没错,可是竟然还是要到六院... 这... 算它个中吉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实也没什么,就没blog了好几天,上来露一下面。


=题外话=
昨天考完儿科后跑去修电脑了,*那人看到我也很无奈*那人试了试说我的RAM没问题啊,应该是系统问题。他问我对电脑做了什么?我说没做过什么,这几天就只是装了一些软件,其他也没怎样。
无奈,结果就花了一两个钟头reformat咯...
虽说我的RAM没问题,不过我也觉得512MB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想说要不加大它到2GB?
问了一问价钱(他们说我的电脑的RAM是DDR一代,所以比较现在的二代贵),觉得还合理,那就想说要不就加好了。
结果1... 一代的最大只有1GB,没有2GB,所以如果要加到2GB就要买两个内存条? OMG...那价格不就接近double了?
我说那就算了,加一个1GB好了... 想说把其中一个256MB拿出来,那至少加起来还有1.25GB。
结果2... 加了那个1GB的RAM后,发觉我的电脑竟然detect不到?!wtf... 结果一直试,到最后那人也很无奈,只能给我的两个256MB→两个512MB,以此凑出我付的1GB来... 然后说:真的没办法,你的电脑最大只能detect到512MB的... ⊙﹏⊙b 汗
结论:我的laptop真的是太旧了,要换更in的硬件真的只能整个换掉了~ 可是哪有什么办法呢?这是我的精神良伴啊~ so i've decided to stick to it till its "last breath"...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