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9

结束假期

假期终于结束了... 虽然很不情愿,虽然也偷得了多一个星期的假期,不过是有请过假了的~ 理由:买不到机票~*jangan kisahlah sama atau tidak alasan ini benar*

总而来说整个新年假期还是过得挺快乐的,除了快要回来之前的几天,单是想到回来就要有一堆考试而导致心情稍微郁闷之外...
这一次的回来的行李好轻、好空,感觉就是像希望根本不用再带东西来,这一次回来只要负责把这里的存粮吃完清空就好毕业回家了...*在此希望上帝保佑一切考试顺利通过呗*

昨天在机场meet up with景婷后,在那边空虚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累都累死了,只想睡觉... 可上到飞机,牙龈痛得不行了,只能喝水稍微帮助缓解一下。
由于此班机没有电视供观赏,昏昏沉沉地睡着后,接近用夜宵时间,心里只默默地想:能不能快点结束供餐,然后关大灯让大家都睡一下啊~?
坐隔壁的uncle由于是vegetarian,他的special menu很早就上了,结果他吃完后,久久才到我们这一些普通餐点上餐。虽然牙龈真的痛得不得了,连带喉咙有牵涉痛,可是肚子真的很空很饿,结果还是用餐了... 只不过速度真的超级无比地慢,吃到觉得胃没有饿的感觉了我就好停止这牙痛的折磨。(隔壁座的看到我吃饭速度可能会打从心里觉得我的餐点应该是超级难吃吧?虽然味道真的只是一般)

吃完饭,用餐巾折叠起来塞在牙龈疼痛处减少摩擦后,感觉稍微好一点就继续我的昏睡。是座位太窄吗?还是机舱偏热,结果没办法睡得很安稳...
迷迷糊糊中看见窗外天边出现的一道曙光... 太阳出来了...
迷糊间听到机长广播说30分钟内要降落了,可是窗外仍然是云朵... 一直到感觉飞机轮都放下了,可是还看不到陆地(奇怪...?)until touchdown的时候,才看到那一点点的地面。外面的迷雾真的是浓密到看不到远处...

回到宿舍就继续昏睡到近晚餐(好啦,我承认是饿醒了...),我们大家到景婷房间共享她妈妈让她带过来给我们的福利——roasted chicken、卤蛋、慈姑&他妈妈的爱心蛋糕... 谢谢Auntie~!
既然人家景婷都贡献那么多,我也拿出阿姨叫我带过来的鱼生大家一起捞捞啦~

又要开始朝九晚五的上课、考试生活了... 为最后一个学期(seriously, hopefully...),为早日离开这*** forsaken place,加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也有新的function喔?
在feed裡面是看不到全文的。

anyway,為新的開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