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9

09.2.19 -rainy

今天早上原本有3节眼科,可是真得太好睡了...完全不想去上课,不理了,有点名也罢~
睡到下午才起身,洗刷完毕后我就出门——修电脑去啦!

山长水远去到徐家汇(其实也没真的很远),到了Fujitsu专卖店,那里的一个uncle似乎不是很热衷于帮我...结果是另一个好心的小伙子跟我说我不如到随便一个笔记本维修店去修一修好了,反正我的电脑已过了保修期限,没必要送原厂维修。
想想也对。
到了笔记本维修店,他们说只是系统坏了,基本硬件应该没坏,reformat应该就行了。
我想想一不做二不休,要不直接换一个160G的硬盘?
他们说是可以的,再加上安装系统费,他可以免费帮我将这harddisk里还要的文件弄出来。
想想还ok啦...虽然那安装系统费是有点贵,可是难道我换了harddisk又不给他安装系统,我自己有没有东西弄也没有用啦~
等待他帮其他顾客搞定他们的东西后,正开始要处理我的电脑,结果“啪”一声,我的笔记本没电了!
而偏偏我有没有带cable...-_-" 他们那边又没有适合我的笔电的cable,结果就不了了之。
唯有过些天再走一趟了...

今天的天空一直下着绵绵细雨,好冷。
我吃了晚饭正打算搭车返校,在路旁等待的时候,突然有个骑motor的uncle停在我面前,问我要到哪里,他可以载我一程...? 0_o 我不想理他,他还是一脸很诚恳地问我要到哪里,远不远?
我一直说没关系了,然后他才算了,就走了。
...好恐怖,虽然他真的一脸很诚恳,看起来真的就只是觉得下雨天举手之劳的样子...可是在路边的又不只是我一个,为什么会找上我呢?hmm...决定不深思这种没答案的问题。
反正后来等不到车之余,我发觉原来身旁就有个地铁站,就乘地铁回去了。

这几天好些同学都没看到我上网,都说:那很好啊,努力读书啊~
虽说如此,可是我好想念娱乐节目啊~ 要不然吃东西都不知道眼睛要望哪里,觉得好静好空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ncle载你要收钱的啦~
你以为真的有那么geboh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