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新年快乐啦~ 新年第一件事:先到隔壁外婆家拜年!!
show show 外婆家的一些摆设:他们的非常美的灯笼,还有橘子篮...


然后就是要吃阿嫲超美味的红糟酒鸡面线~ 真的... 吃了20多年都不厌!看,美味吗?

接着就是photo session,大家聚集一堂拍全家福~ *不过很多照片还没弄上来,所以先po一点*
妹妹和大帅哥表弟~ 我妹妹看起来像不像“Devil Wear Prada”里的那一些时尚红黑配搭?

我跟姐姐...然后跟林家两个小表弟~

大热天的...大家拍完全家福后就各自散伙拜年去... 毕竟其他人也都还有其他亲戚的说...
我们家呢,既然我们大的三个大部分同学们都在遥远的Ipoh,Klang几乎没有同学,那就算了... 下午跟daddy到他朋友的open house去吃午餐...

之后回到家大家休息——睡睡午觉,然后晚餐到... 叔叔家!O(∩_∩)O哈哈~连续三天的团圆饭!!今天叔母煮了三菜一汤,简单但很美味!
吃喝饱足后妹妹说想学数麻将的番数,所以大家就开始玩玩麻将啦,erm...不过也只玩了三局啦,一圈都不到,因为麻将实在是太累人了!(而且大家也真搞不很懂到底该出什么牌)三局两胜,我手气是不错啦,谢谢美琪帮我看牌*不过没有赌钱,所以也没输家啦... 要不根据叔叔的说法,我赢的那两局,大概可以赢个六百多块~*
玩麻将后玩些小钱的纸牌... 今天学了一套玩法“射龙门”,挺刺激... 玩到大概十点钟,我们回到家,结果发觉隔壁表弟妹他们竟然在等我们回来开局~ O(∩_∩)O哈哈哈~ 大家在过年期间都赌性坚强啊~ 结果就继续玩射龙门了...
四姨今年也不例外地跟著一起玩,结果大家都被double的bad luck撞柱賠錢,要take all之前先看這輪是誰在發牌...刺激!
虽然小钱小钱,可是累积起来也不少,到最后姐姐是大赢家,赢了十多块(其中十块就来自表弟一个人的贡献了...可怜的家伙)...
哈哈,果然玩玩小钱见好就收啦~ 玩大了伤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