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

除夕夜

到了今天,我只买了新上衣,却没有新裤/裙子,也没有新鞋...
老实说我自己并不怎么介意就穿旧的就好啦,可是爸爸觉得要嘛就也去找找看,至少配个一套,好看些,所以今天又去逛了... 买了双新鞋和牛仔裤,明天的过年照应该就有得看了。

话说昨天跟叔叔他们吃了顿团圆饭,然后爸爸觉得今天就空虚了,所以... 今天再次跟叔叔他们团圆饭part 2啦~

今天我们到Setia Alam的新一代海鲜餐馆吃,虽说是海鲜,可是绝对比昨天比较家常便饭,而且实惠~ 今天的菜单就是四味拼盘、鱼翅蟹肉羹(鱼翅不多没关系,蟹肉还少得可怜,哎~)、蒸鱼、奶油炒虾、西兰花椰花菜、扬州炒饭、龙眼罗汉果...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刚好,而且都一扫而空,也不会太饱胀... (*^◎^*)
吃得七七八八的时候,突然换上新碟子和筷子,我们几个还在奇怪怎么一回事... 原来堂哥他们临时加点了一份鱼生捞生~




哈哈,好久没捞哦~ *而且去年太岁年更没捞,活该犯太岁~*
我们问Maggie台湾有没有捞生,她说应该是没有,至少她家里没有... 接着呢,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全体“年轻褂”人员都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要把今年的捞生拍下来~ 哈哈~
嗯,捞生捞生,希望今年行大运啦~!!


吃喝饱足后回到家里,阿姨姨丈表弟妹们都在外婆家。
二姨见到Maggie,非常热情地自我介绍说“嗨 我是二姐!”,结果大家集体傻眼... 我说:“二姐是我才对吧?”然后大家都哄堂大笑...

我心血来潮问表弟妹们要不要看电影... 召集人马,结果全体表姐弟妹都出动,10个人(除了小姨的那两个小小表弟之外,Maggie也一起)都去,好齐全哦~ 我们去看了“家有囍事2009”~超搞笑!


看完电影后临散伙之前原本想说难得第一次那么人齐一起看电影,要不就一起在百货公司中央的新春摆设前来个集体大合照... 结果妹妹和表妹们虽说yes,可是还是很忙地在那边camwhore,然后姐姐和弟弟就觉得我们是疯子那样,有点三八... ╮(╯▽╰)╭ 所以这idea就不了了之了...

在电影院里迎新年啊~ 新年快乐~!

=题外话=


今天收到了一个小小惊喜,来自云飞的贺年明信片~ woo... 你也才不过早我几天回马就寄卡来了,感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