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回到夏天

今天是下午三点多的飞机,出发的时候,一起租车的学妹很讶异地:「啊,学姐,原来你是诗斌的表妹哦?」
嗯,是的,世界就只是那么小,二医也就才那么大而已。

总觉得这次应该都不会遗漏什么重要的东西了,结果在排队check-in的时候,看到隔壁排队的人好多小盒子。好奇心使然让我开始猜测盒子里是什么东西?水果吗?...水果...水果??OMG~ 我的樱桃!!

哎,现在人在机场的我,唯有打电话回去拜托友人跟老师拿我房间钥匙进去拿去吃掉了... *sob*我的樱桃...
那樱桃贵的咧,不过由于1kg分给两个人吃的话,算起来久久请那么一次,那钱还事小;比较令我心疼的是——我没得吃了~!!
哎哎哎哎x1000.... 啊啊啊啊啊啊啊x1000...(抒发一下)



在check-in时,老表前面排的是一位独自返马过年的阿嫲。阿嫲跟老表聊聊,然后反正是一个人,接着全程就跟我们一起走了...

等候飞机的时候,看到Obama的任职典礼...哦,原来现在才任职哦?感觉选举过了好一阵子的说,我还以为早任职了...*都不关心新闻,真不好意思* Obama,加油吧~

一上到飞机,老表突然跟我说:欸欸,MAPROC的主席夫妇...
我一看,欸,是欸~ 就坐我后面,我就礼貌地点点头,对方也点点头。我本人是估计对方可能觉得莫名其妙啦,这家伙谁啊?
(而其实我虽然认得他们的样子,可是暂时性失忆,就是记不起他们的姓,所以也没进一步打招呼)

途中,看了两部电影—— 据说还不错的The Duchess,和Meg Ryan主演的The Women
两部电影都是关于女人的... 都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部片,偏偏就选了两部那么轻松不起来的片子。

终于到达KLIA时,我感觉都快热死了~ 幸好在外套下就只是短袖T...
拿了行李后,我和老表去买巧克力;结果阿嫲想了一想,觉得买一点送礼也好,也继续跟着我们走...当我们买好后,阿嫲问我们还要不要巧克力,她买一点送我们。我们自己都买好了,而且也真的萍水相逢,觉得也不必要送不送的啦。可是在我们的推托之下,阿嫲还是坚持买了一排巧克力给我们。那就好呗,人家也只是一番好意啦,就收下咯! 谢谢阿嫲~
*据说阿嫲也将会在2月8号跟我同一班机返上海,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那么有缘再见啦*


回到家里,看到了一棵小小的圣诞树(新的)... 可是,以前家里那棵大大的呢?
我问爸爸:怎么圣诞树那么小了?以前不是大的?
爸爸竟然说:没浇水,就缩水啦~
erm.....-_-"

回到家里,总觉得好热好热 but it feels good to be back~ 夏天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