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己丑年正月初六

昨天在seeyan家过夜,今早我们两个跟李妈妈到Pandan Jaya的pasar去,吃了seeyan推荐的黄酒鸡面线,真的超赞的说~!那个黄酒的香浓,跟好多好多的姜丝一起煮,吃到爽!!
据说这黄酒是老板自己自家酿的,外人可以跟老板订... *当下真的有想买的冲动*

After breakfast, we went to Neway Cheras to sing. 哈哈,每一次回来必要跟这姐妹k歌一次啊~
Then we went to meet up with some college friends at Kup Guan's new house in Cheras. 原本我们两个都有点懒惰了,再加上天不作美又下大雨... But then 早上收到的sms说很难得出现在聚会的David Ying会出现,再加上Yee Siew也回来过年了,我们就还是赴约啦...(要不然我们两个女生+3个男生,真的有够无聊,没话题聊~)
去到Kup Guan的家,他自己竟然派红包给我们两个...( ⊙ o ⊙ ) 我们呆呆地望着他的红包,说不出话来,然后他笑说他订婚了,所以派红包。*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他妈妈让他待派吧~*

虽然我和Seeyan很饱,可是那几个男生竟然没吃午餐来赴2PM的约... O__O"… 结果他们自己都饿扁了,一直嚷嚷说要去吃东西,顺便捞生。在Jalan Kuchai Lama附近兜兜转转了好多店家都没开,结果最后就到据说鱼头米粉很好吃的亚顺生虾鱼头(WinSoon Cafe)。
我和seeyan已经吃不下了,所以只点了一份净鱼滑汤share... 不过不得不说,他们家的汤底真的很棒!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原本吃喝饱足后,聊聊天就大概可以end了吧?
怎料突然间某人...*也不知道是谁*提议我们大家到Klang Bukit Tinggi看电影~ OMG!从Jalan Kuchai Lama特地跑到Klang... 结果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看了Brides War.
看完电影后他们还是觉得有些无聊(加上要送我回家),结果大伙就到我家来聊聊天。正巧隔壁舅舅家又open house,接着大家一起放烟火后,再聊聊天他们才各自回家...

好忙的一天啦...*可是没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