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9

23 Jan— sunny hot day

话说老爸有RM300的Parkson rebate voucher,所以昨天去购置了两件衣服,然后现在促销买RM120送RM10 voucher... 这有完没完啊?
反正就因为这样,再加上之前有一RM10voucher今天过期,今天又再去逛了一遍...
衣服嘛,没有想买的,裤子倒是想买,可是~ 没有我的size~!真的要认真思考了... 郁闷呐~

因为弟弟的女朋友Maggie来马一起过年了,再加上肚子饿,我们当然要到处吃吃逛逛...
早餐吃了肉骨茶
下午茶到Enggan吃了薄饼 + cendol + asam laksa... 怎么能不增胖啊?
那laksa真的很香,可是也够辣... 而Maggie喝了一小口就受不了了,不能吃辣很吃亏啦,会错过很多美食...
今天晚饭后Maggie冲了擂茶给我们喝,是很香,不过就有些想要加牛奶下去的感觉,觉得那会向抹茶吧?

前些日子在上海跟景婷办年货,看到她大包小包地买,整个过年气氛十足...
手也痒痒地心想说过去那么多年的新年都是跑去布置阿嫲家,都没好好布置过自己家,今年就布置一下好了。所以也买了一些灯笼、对联、小红牛之类的...



今天把大红灯笼挂上去了... 占了我2/3行李箱的灯笼们。
火红得很漂亮,阿姨阿嫲也都说很漂亮。
阿姨:哇,你的灯笼火红得很美,羡慕死人咯~ 为什么没有帮我带一点回来咧? .
..我带这么一点东西和已对其他人的东西都装满了整个行李箱了,还要带更多?
话说我从上还带东西回来,成本可能降半,可是要去购买,然后大包小包那么辛苦带回来真的很麻烦耶~ aih... 难做人啊,超级佩服姐姐往年像要移民似地大包小包,多到没地方放的手信...
连爸爸都说:以后你毕业回来的话... 要不买一部中国产长安牌的车给你好了? .
.. 这... O__O"…

前些天姐姐叫我帮忙翻译一份OM的Go4It手册,英译中。
我说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我中文不好。
可是呢,我老姐就跟我老妹一模一样,看来都当我是万能的神仙,她说:没什么大问题啦,整份文件我用Google translate翻译了一遍,你基本只要校对一下就好。
原本姐姐说那不这样,我译一半,你译一半,一人9页好了~
接过我拼死拼火两天之内译完我的份内那9页后,我姐竟然很厚脸皮地说:吓,你不是要翻译完整份,然后才让我请你吃一餐的啊?囧rz
(ˉ(∞)ˉ) 所以呢,继续再接再厉地... 哎,进度:12/18,加油吧~ 到时候一定要狠狠敲她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