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9

年初二

昨天中午在open house的時候说好今天一早要去唱歌,结果一大早三催四请,等妹妹等了大半个小时她才说“你们先走吧,我迟点跟上”,打家心情已经有不爽了,白等啊?
结果上车后发觉,车子启动不了~ 当下心情郁闷之极~ mood都快没了~
种种因素,我们迟到了,不過还是五個人一起去唱了歌。
两个半小时的歌,弟弟和Maggie真的都没怎么唱到,看来他们真的很不常唱歌。像弟弟,常听歌,可是结果到了KTV竟都不记得歌名,点不了。不过他倒是点了一首刘德华的“马桶”,歌词真的超搞笑~
而我还是名副其实麦霸的我,结果Maggie和我弟都觉得我的歌曲range很广:中文、英文、广东、快歌、慢歌、无所不能?hmm...其实也没有啦,我听歌基本也是根据特定歌手和电视主题曲而已啊,其余的歌我都不懂的了...(而我在KTV会点唱的广东歌也只有侧田一首啊...)

今天老姐终于给我翻译的酬劳了——Secret Recipe,可是竟然没有我一心悬念的durian-durian....唯有点了一杯banana milk shake(可是没有vanilla ice-cream,所以点了choc口味的... 然后banana 很少,chocolate ice-cream分量倒是可以... 开始想念Johnny Moo的banana milk shake了...)和一片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妹妹说很甜,我觉得除去那像condense milk的white choc topping之外,味道是还不错啦~

晚上到三姨家吃饭。桌子满满的年菜仍然丰富——有一些视觉和味道超棒的依然是从口碑超佳的餐厅买回来的... 吃得饱饱的,结果甜品竟然还更丰富——dragon fruit jelly, pineapple, watermelon, longan,凉茶, potato salad.... 真的好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