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9

KL Nightview

己丑年正月初五
昨天“郊游”了一天,今早决定在家里洗洗衣服,休息一下...

之前看过Smashpop.net提过到KL的Look-out Point可以看到全吉隆坡的夜景,之后陆陆续续又看到了好多人的blog都有美美的夜景照片,就一直很想去看看的。

前些天问了一下表弟说他会去,所以今天我、弟弟和女友、妹妹和表弟表妹6个人就一起上去吃个晚餐看夜景咯~

由于表弟一向来是从college出发,所以instead of going straight from KESAS Highway, 我们绕了一个圈才到。开始嫌这地方太远的弟弟在看到夜景后,也觉得还ok啦,至少真的还不错...
而妹妹则说下次要叫男友带她去...

这里有两三家餐馆,表弟recommend说Look-Out Point这一间还不错,我们就进去了。
很幸运的我们被安排到的位置刚好就最边缘,可以把KL夜景看得挺清楚... *可惜就是有一点小雾*
从这里望下去,可以清楚看见有人在放烟火,可是那烟火从这角度看下去的渺小使之无震撼感。

*
*我的相机遗憾不是单反相机,拍夜景的效果有限,无法减少光害*

网评对这里的食物有褒有贬,而我觉得其实还ok啦...

这是表弟点的LARGE carrot milk... 我原本也差点点这么一大杯,不过幸好没有~(@^_^@)~ 要不然我可撑死了...



表妹orderのkiwi juice真的没很好喝,就是concentrated冲出来的... 我点了右边这一杯Mint "LOP" shake.. LOP是什么?经店员解释,LOP=ice-cream + ice blended,所以我就点了这么一个我喜欢的薄荷口味,冰得爽的咧~!~\(≧▽≦)/~
"busy cowboy"又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牛仔很忙”,妹妹说看到menu上说是强力推荐就order了...味道?hmm...很甜...*而且外表看起来跟弟弟那杯mocha很像*

主食我点了rib-eye牛排,side dish的分量少了点,不过味道还行...
吃完后,大家就上Menara Tinjau看一看更全面的夜景(真正的look-out point就是这个塔,不是餐厅)。黑蒙蒙的,仍很多人在这儿在最佳photograph spot轮流拍照...

嗯,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地点啦... *大伙gathering或小两口拍拖的好去处,不过真的有点远,去过一次就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