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9

♨薏品芝麻香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好啦,至少我觉得我就是*... 一个人静静的大冬天,让我这几天超想吃冰淇淋的~ 而今天既然出门了,当然就要赋予行动咯!



话说COLDSTONE(酷圣石)每个月都会以其中一两个口味为重点推荐...

而这个月的新年推荐冰淇淋:红豆口味“ 非常红运当逗” 和我图片里的芝麻口味“薏品芝麻香” 。

由于现在有凭学生证可买一送一的活动,我和学姐就各买了一个一杯...~\(≧▽≦)/~

红豆和芝麻口味真的都好香好棒,可是我们两个都还是比较喜欢芝麻,所以都选了同样的推荐口味... 可是结果可能鲜奶油加多了一点点,然后那些薏仁又多了一点点,结果整个芝麻味反而被淡化掉了...*小小失望一下* 不过其实真的很美味啦~ 大家得空可以去吃吃看~ o(≧v≦)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