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 没有如果

第一次听这首歌也是《败犬女王》,片头曲,来自梁静茹(最近的台湾偶像剧超爱用她的歌)。
今天看到这MV又再次爽了一下——阮经天~ 喔喔,大帅哥~ 可惜这MV的独特色泽让整体画面就是有点怪的感觉,连带梁静茹的发色看起来也变怪。

“没有如果”这一句说的很贴切,就像我们时常也会说:早知就没乞丐。我们也时常会希望某样东西地说“如果这样就好了”,可是并不会赋予行动。不单是爱情,人生中任何事情,都不会单凭“如果”就这么简单开始,或结束。



by梁静茹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别怕太快乐(别怕太快乐)
别怕失去我~~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后变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我比你更难过 不会一错再错


如果还有如果,
那里还有不敢去爱的理由。
只怕,如果,
连如果也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