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9

败犬女王

「没有男人,就应该垂头丧气,乖乖贴上败犬的标签吗?」


原本看到这个剧名的时候didn't pay much attention to it,直到今天看到某人的desktop wallpaper,很有韩剧feel的这么一个海报,看到了某个很眼熟的大帅哥——阮经天,当下立刻决定就是要追这部剧了~!*花痴因子再次重现~*

  单无双,33岁,一个生活塞满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许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点成就,可是她却单身,孤单一个人。
  不只对象越来越难寻获,可恶的是随著年龄的增加,身价更是越来越下跌!!
  在一个人的夜里,她不禁常想:Shit!我该不会就这样孤单终老吧!?我要变成一只人生的败犬了?
  在台湾,年过三十三,对象难寻的单身贵族遍布成河!!有著成千上万这样的「单身败犬女」。
  大家也都知道,「共鸣」是戏剧打动人心的关键。可是,谁来引起「她们」的共鸣呢?!
  这部戏,就是「她们」的故事,她们的共鸣。

看着这部剧,觉得这部剧一定爆热,因为这是现今众多事业有成女人的心声啊... 一定要有个男人才算成功吗?一直以来奋斗,努力付出赚来的一切最终还是敌不过最残酷的事实——到最后我还是孤独的...
到了认清事实的时候,结果发现跟自己年纪相仿的男人不是已婚,就是真的没什么吸引力;可能遇到了那觉得可以让自己悸动的那么一个,却比自己小,过不了心里那最后的关头啊~

感觉就是很有趣的一部连续剧... 而且阮经天在里面的造型,那帅气的发型,完全就是比《命中》更正~!追啊~!

加上片头片尾曲都是by梁静茹——《如果没有》和《爱情之所以爱情》。后者的MV也是超韩剧feel的,画面有帅帅的阮经天穿着waiter服真的超好看,而且那Leader Cafe看起来就很想去喝杯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