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saman

昨天傍晚,有三个人来到家门前问妹妹在不在。
我说妹妹不住这里,有什么事?
经他们解释,他们说是二月份爸爸得了骨痛热症是吗?当时有来过家里,查到有虫卵,当时开过一张saman,有收到过吗?
我打了电话给妹妹,她说当时他们叫她签,她就签而已...
拜托,人家让你签什么你就签,没搞清楚是什么东西吗?又长这么大还不知道签名就代表责任吗?哎..

重点:现在就是说已经过了大半年,可是那张saman还没付款,如果再不付的话就要法庭传票了...
他们说如果愿意缴的话,其罚款100元是可以减少的...-___-" 还真是马来西亚政府的作风啊,什么东西都有得商量减款是不是?
反正就是要缴钱,好吧,明天就到卫生部去缴总行了吧?

可晚上跟爸爸说的时候,爸爸就很气地说这种钱他不付!
他说他的骨痛热症是在金马伦那边得的,根本不是在家里。如果真的是家里有虫的话,全家人都得病啦,怎么回只有他一个?
而且当时他们来查,说有虫卵,可是无凭无据,他都已经病了,他们要怎么说都行!
更何况生病的是他,医药费也是自己付,自己的家里,为什么要给人家罚钱?
他说这不是说少少钱就给了解决事情算了,这是原则问题,他坚持不付。
而且还把那张纸丢进垃圾桶了?!

...除了翻白眼,我还能说什么吗?
发票不是写你的名,是妹妹的名耶... 你们自己都不紧张,算了!
怎么那么大个人了,还那么爱耍无谓的脾气...

结局是奉公守法的舅舅阿姨看不下去,让我把那张纸从垃圾桶找出来,然后去缴了那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