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9

心机女生

今早看到Sam的msn说:ex大学classmate们,快去看大学生了没090915集~

去看了一看,发现主题是【女生就讨厌这样的女生】,结果… 哈哈!才看了开头十分钟我就笑到半死~ Sam, I understand why you want us to watch this episode~!

男生女生真的观点有差别啦~

就像第一题:你们觉得男生都喜欢怎样的女生?

答案不外乎就是喜欢大胸部、装可怜、柔弱、爱装嗲的女生啊~ 这些都是女性公敌,而却都是男人最爱。什么内涵,什么知性美,男生们,少假~

邓医生说的很有道理:其实男性跟女性都有一个同样的性质,就是我们再看异性跟看同性本身就有差异。人在看异性的时候,是从差异性着手,可是看同性是看相同性。比如说一个女生很做作,女生会觉得你很奇怪,可是男生看到的是:你跟所有人不一样,你为了我愿意这么做作,我好感恩,因为你把我看成一个特别的人~

所以啊,女生们,当你看到一个眼睛瞎了的男生,就算了,任他自生自灭吧… 哈哈,反正多说无益,对不?

 

不过hor 不过hor… 其中一点:我个性本来就很男生啊,跟很多男生真的很buddy耶,这… 该不会有女生会因此讨厌我吧?哈哈哈~*我可没有“垄断市场”哦,我可是会“分享资源”的*

看了下来,就真的很好笑,因为那些女生控诉所讨厌的女生,正中红心啊~ 虽然很明显也是男生一面倒所喜欢的女生。所以… 哈哈,同学们,去看去看!!看你有没有深受同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