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七月十四

话说进入农历七月好些日子了… *as if i care ,反正我对这个月份比较感兴趣的就是一系列的惊悚片*

刚刚YX突然说:「鬼门关已经开了。 七月十三晚上11时,鬼门关大开~」

我:「Sarcastic...你怕咩?」

YX:「么有,觉得很爽… smile_party哈哈哈,据说女鬼都很美」

smile_thinking我突然想到:「隔壁的狗狗们一直在吠…」

YX:「派你家的去,要他们眼睛… omg~ ~据说狗看到gui,会一直吠」

我:「我也这么听说过,不过我家狗狗没吠」Open-mouthed

YX:「人家狗狗吠,是防止鬼魂进屋…… 可能...在你的家了。」

Confused某某,你嘴巴也未免太衰了~ 无聊…放心,如真的跟阿飘碰面的话,会拜托它去探访你一下让你看看美不美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