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Anna Sui Moisture Rich Base

前些天在龙猫的部落格上读到说她去拿了Anna Sui 产品的sample,服务人员还免费帮忙上淡妆。我读了原本也不以为意,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常化妆的女生。可是后来再次在 nuffnang 的看到Anna Sui的这个广告,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据说销售员不但不会推销产品,而且还会帮忙上妆?hmm… 可以考虑~Anna Sui 耶,试试看不妨啊~

耽搁了整个星期,今天我终于赋予行动,去领了这一份free sample…

Picture 054 Picture 055

拿到的贈品,左為隔離霜,另一个为粉底。Anna Sui 这一个Moisture Rich Powder Foundation 有七种肤色,而且有SPF 12PA++。当然那销售员会选择你的肤色系。粉底盒是普通的塑膠盒,可是整个造型就很美啊… heart

Picture 056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填写基本资料,然后打印出兑换卷。活动到9月30日,可是是先到先得的,所以… 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