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GRADUATION SALE!

由于一些同学下个月就要到海外实习了,所以他们上个星期已开始在贴告示“清仓”。
一直一来我都以为“清仓”的东西应该不多,所以也没特别着急... 而且毕竟我还会在这里呆到毕业...
可前天突然间有学妹通过同学询问我的一些物件,昨晚我就认真坐下来好好地思考一下,做了一个清单出来...
一一列出来后,整个感觉就是OMG~~ 怎么我有那么多东西?!*而且我的清单比那些已贴出告示的同学们的远远来得多*
有一些甚至被遗忘很久,我都忘了它们的存在... 真的很明显日子过得太舒适了。

看着长长的表,心里开始小慌了,到毕业前卖不出去怎么办?
匆匆地把列表抄一抄,价钱写一写,快快贴到告示板去,*甚至还在msn space贴告示*...
GRADUATION SALE !


哎,希望东西都可以顺利地在毕业前清掉吧... *毕业还真是件麻烦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