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9

"生意"不錯?!

自星期天貼出了告示后,到今天為止,基本上上面state的物件被刪掉了不少。
現在幾乎每個人看到我都要問候一句:欸,生意不錯哦?
“生意”其實也真的就還好,都是些書架柜子的被賣出而已...

而且他們看到其中被刪掉的“電飯煲”雖寫上SOLD,不過只是我不想賣了而已。
為啥?話說我那電飯煲是微電腦型,而且保護的很好的... 現在市面上價錢要接近rmb440,雖然我的怎樣都算二手,可考慮進了討價還價的空間,我上面還是列了rmb200。
結果昨天有個人sms過來問能不能賣100?
我說那太低了,對不起,而且我跟他解釋了一下原因。
結果那傢伙回覆過來說:you know it's hard to sell rice cooker. I know it will hurt you but if you're willing to sell at 100, contact me.
媽呀,你在跟我拽什麽?!你明知是好貨,你討價也算了,還非講到好像只有你會需要電飯煲嗎?
電飯煲我要賣掉純屬因為家裡也有一個了,帶回去也排不上用場,要不我也不賣啦~
可是我真的被氣到了,剛好姐姐上網,跟其發泄了一下... 然後我突然想到阿嫲家的電飯煲也挺舊了,當下決定:帶回家去,我不賣了!!! 上面寫著SOLD,氣死你氣死你!!!
*跟幾個同學說起這件事,她們都推測是不是那一些orang Afrika的學弟妹(別說種族歧視,不過有一部分的真的不很禮貌)... 後來我才想起更大的可能是最近在狂收購我其他同學的家電的某研究生B,因為他本人本來就是非常的拽的傢伙*
就因此,我的list上的物品“看似”又賣出了一件...

然後另一件又學姐處接手的IKEA防塵衣柜,昨天原本有人來看過,不過看似還在考慮。然後今天有同學詢問了,說她可能會需要。那既然都是同鄉,我也就保留了給她。所以再一個“貌似”賣出去的刪掉物品。

可我最關心的,也最重要的→ 冰箱 卻無人問津~
今天聽到幾個學弟妹說價格好像放太高了...-_-" 另一兩個同學的冰箱比我少了100元。
我說啊...
1.那少100元的冰箱是中國牌子,而且冰格會結霜;我的是SHARP,裡面不結霜的耶~ 而且另一個同學跟我的同樣款式,同樣價格還不是賣出去了?
2.那個價格當然比我心中價多了那么50元,不過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麽叫做“殺價空間”?! 拜托,那些orang hitam 跟我們買東西都會殺價看人不眨眼的,怎么你們這些傻小孩們就不會那么想啊?!吐血死...

然後呢,姐姐也看到我網上的告示,看到我有冰箱,整個就很不爽我說:你們留學生還真會過生活啊~
拜托,現在我的冰箱是招誰惹誰了?!

看來明天還得去修改一下告示了...according to 學妹's advice:要寫上“價錢可商討”... 真的嘔...

1 comment:

questions said...

终于快毕业了, 恭喜恭喜呀!
那你会回马咯?
呵呵。
好久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