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facebook无所不在

facebook这玩意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不得不承认facebook还真的有点厉害。记得某天我心血来潮,就输入了我N年前的荷兰笔友的名字查询(对,当时家里还没internet得我就真的 是写在信纸上的越洋书信认识了那么一位大姐姐... 不过在大概通信了一两年后就不了了之了)。当然,当真的查询到她的名字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不是吧?还真的被我找到了吗?before adding her我就先传了一个message给她打个招呼问一下。
结果还真的是她本人咧,而她也还记得我~ 呵呵,网络的美妙啊!

不过当然,找回好多的中小学同学... 可这就有些小问题了... 当年小小的我们,大家都用中文名啊,就算中学也都用本名的;现在facebook上放眼望过去一堆洋名字...
由于我的“洋名”本来就是我自小身份证明上的本名,所以很多都不会错认我... 可是那些要add我的人,我望着那小小的头像看了老半天,只觉得好面熟啊,可是这名字...到底是谁啊? 哎,非常抱歉,在下的社交圈子有点点太广了,记忆容量有限。(所以啊,如果某天我突然传个消息问一下你到底是谁,请多包涵~)

One of my favourite entertainment programme 就是鼎鼎大名的“康熙来了”,我欣赏蔡康永和小S。虽然有些人会认为这个节目毫无营养,可是看娱乐节目不就是要笑开怀就好,那么认真干嘛呢?

今天,我仍然还是无所事事就开最新一集来看了... 今天的内容我不甚感兴趣,而且“变装”后的明星们真的有点伤眼睛。
Anyway,那些都不是重点... 我跳着看至于,我听到小甜甜说了那么一句:「我现在有玩facebook...」

Malaysian很早以前就开始在玩了,可是现在台湾人也才越来越多人开始join啊?
通称无聊人的我,好奇了一下下,在这睡不着觉的夜晚就查询了“小甜甜”一下... 结果...

还真的有咧!当然,既然不是朋友,我也看不了她的资料(我也不会变态到会真的想去窥人家隐私),我就点击了“View Friends”... 然后发觉竟然有不少台湾艺人也在玩耶。
*不过由于头像太小,而且也都是英文名字多,所以我认得出来的只有几个 eg 李玖哲、Ella*

不过艺人们一个不小心加了那些不认识的人的话不是很危险吗?hmm... *反正不管我事*

哈哈,that's all.. 纯属太无聊了,分享一下。

1 comment:

Stephen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