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9

自我达人

前两天,某人敲我的房门,然后问:「你什么时候有要去修电脑吗?
我傻眼了下下:「修什么电脑?」
「你之前不是说你电脑坏了吗?」
「... ...」
「咦?你修好了哦?」
我真的佩服我没有当面给她难堪地提醒她:我的电脑坏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
小姐请你如果真有心觉得你的电脑有“严重”问题想要去送修的话,一个月前你说你也想去修电脑的时候我找你一起去你就别推三推四!!
你真当我一个月来的空没事做,每天就等你来敲门看你什么时候得空才一起去修电脑吗?

接着她说外面走廊很冷,说要进来我房间说话... 那我能说不吗?
我让她进来后觉得实在没什么话好说的,就继续看我的康熙来了...
结果大小姐问这康熙哪一天的之后,就继续沉默地站在我的后面跟着我看~
*拜托你要看戏请回你自己房间看好吗?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有屁请快放,变相幽魂那样静静存在于我的周围好不好?!*

看了一回儿,她说:哎...我先走了
然后才说完,她低头瞄见我今天邮购书本的袋子,结果好奇心旺盛的她就继续问她的问题:「咦,你买书哦?买什么书?」
「课本。」 我承认不只买了课本,还买了图书。课本早已拿出来,所以袋子里只剩书,可为了杜绝她多问无聊问题,就忽略了某部分... 结果我还是低估了某人的三八个性...
「哦?我可以看吗?」结果就自动地拿起我的袋子了。
当她看到里面是两本同样的图书,又问「为什么买两本?....我可以看吗?」
她一边翻一边自言自语(因为我根本不想理他)地说这本书很有趣,问我看完能不能借她?
我说等我看完了再说吧。
「看完了记得借我哦~ 我先走了....」*第二次了*

转个身,她的眼睛又瞄见我冰箱上一盒未开封的茶,又问我一堆我很敷衍着回答地问题后,再次「好吧,我先走了...」
当她手喔在门把上,又转过头来问我最近有没有什么活动?

拜托!!我的房间从我的书桌到门口不到十步路的距离,你要走就走啦~ 需要说了3次你要走了才肯罢休吗???

...也许会看到这blog的某人会对号入座,在你过后要来找我释放你的受伤负面情绪之前,恕我说一句:拜托你以后讲话讲重点,而且这是我房间,请不要那么自动当成自己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