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维也纳

发觉澳门的维也纳真的很hit嘛,游龙戏凤和花样男子里的财团都用其为旗下资产。
哎... 门第之见,有时候真的不能说是古板。
有时候贫苦的人还真的难登大雅之堂。乡巴佬进城,一直哇来哇去的... 人在他乡,语言不通竟然还会随意相信人家跟人跑,靠~ 你是白痴吗?
哎... 就像游龙戏凤,要担心你这样担心那样,要保护你不受伤害... 分身乏术之余还得看你的眼泪。
难不成真要人家不爱江山爱美人吗?真的天真啊...
爱上天骄之子,不就都要做出让步吗?你自卑,难道人家不难过无法融入你的生活?
不过这种情况几乎每一部富贵vs平民的戏码都会上演,Gossip Girl不也这样?
当人家一颗真心一直被你糟蹋,而你一句肯定的认可和感觉都不跟人家提...

大企业,有时候并不是说已经有钱了还不满足地要赚更多钱,企业下数十万的家计就在你的背上,你的企业不继续往前发展,那就是往后退,到时候像经济不景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