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韩】韩版花样男子



  • :韩国顶级企业神话集团的继承人,F4之首的具俊表看似非常的霸道、冷酷,但却是个外冷内热的痴情男子。虽然有些大男人主义,但却对心爱的女人死心塌地,可以为了爱人付出一切。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有时还会表现出小孩子一样的可爱。
,估计他们甄选男主的时候还是以言承旭为指标。那衣架子身材... 赞!不过他那头卷发... 还是没很喜欢...
  • :F4成员之一的尹智侯从小患有自闭症,对一切都漠不关心,总喜欢一个人安静地躲在角落。然而在尹智侯冷漠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温柔善良、细腻的心。金丝草也被尹智侯天使般纯洁的气息所吸引,尹智侯虽然对金丝草有所心动,但总是放不下自己的初恋情人闵瑞贤。

  • :艺术名门宗家的继承人,天才陶艺家苏乙正。出身名门、风流倜傥的苏乙正在学校很受女生喜欢,而金丝草的好朋友秋佳乙却闯入了苏乙正的视线。一直被名门闺秀包围着的苏乙正不禁被这个平凡的女孩所吸引,两人的恋情一触即发。

  • :F4中最喜欢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宋宇彬是不动产和建筑业界巨头家的公子。作为新兴财阀家的继承人,宋宇彬虽然过着无比奢侈、看似风流快活的生活,但实际上,因为家族因素今后可能面临政治婚姻的宋宇彬只是借在学校的机会放纵一下自己罢了。
  • :尹智侯的初恋情人,虽然是富家的千金,却总是希望靠自己的力量独立生活。闵瑞贤不仅是在巴黎攻读法律的高材生,同时也是在国际舞台上享有声誉 的名模。为了寻找自我,闵瑞贤最终选择了跟尹智侯分手。
  • :具俊姬是韩国顶级企业神话集团总裁的长女。虽然她常年生活在美国,但却时常照顾父母无暇顾及的弟弟具俊表。她才貌兼备,性格泼辣。
  •   
看着她和苏乙正的互动真的觉得好好笑~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一个韩剧会让我更彻底地为它疯狂...
一来这部韩剧里的整体男生水平都比当年流星花园刚出道的F4好太多了!那娘娘腔程度... 别说要从中体会出他们的绅士?而且当年F4那些头发真的当时看都觉得火大,还是韩版的比较潮流利落... 帅!!
二来这韩剧的整体富丽堂皇程度比流星花园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再来,韩剧最重要得要素质一——配乐,简直就是一流,完全带出了可爱、浪漫、悲伤的情绪... 哇!!

一下就附上一首OST,来自Someday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