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9

4个小时的修养

最近都没有post blog,这对于近乎blog addict的我来说是有点匪夷所思。

其实那几天除了考试原因之外,其实我是找到了新乐子:
在开心网上种点菜、养养鸡、偶尔偷点东西,玩一玩超级大亨;
再到facebook的Pet Society一一拜访所有朋友;
然后再到Neopets看看那已经被我荒废多年的宠物们...
可以说是近乎颓废的生活。**咦?我不是在考试吗?**

突然想到好久没有写犯贱录了。这并不代表最近的我生活过得很开心,并没有遇到明明让我火冒三丈,却还很有耐心地周旋的人... 纯属是一个懒。

话说在二月底,某人找我说她又电影票折扣卷,28/2截止,问我要不要找天看电影?
由于当时正处于一连串的考试mood中,我说我应该真的不得空了,要不她另外找人看吧(虽然我觉得应该都没有其他人会想去...)
后来在考完操作考的那一天(应该是27/2吧),由于我从考场搭地铁回来,我想说要不在那儿附近吃顿晚饭,如果时间还早的话就看部电影吧。
在回途中我就打电话询问她要不要吃晚饭?*由于我当天几乎都没进食过,我已经饿扁了*
某人说好的,可是要等等她,因为她要在宿舍房间等送饮用水的人。
我心想那好,要不然我就先到电影院看看有什么电影和放映时间。
(话说我怀疑有严重路痴倾向的某人一直坚持说电影院在无限度infiniti广场,而据我所知电影院是在infiniti对面的Times Square里头,infiniti并没有电影院。记得在我的疑问下,她似乎觉得有记忆和认向问题的是我。在她的坚持下*折扣卷是她的,她说了算*,我就先行到infiniti去了。)
在infiniti里头我看了看,到处找都找不着那所谓电影院,我在疑惑、饿、无力的等待中,在一个钟头后她还没出现,还在坚持等待那送水员。

等了40min后,我100%确定infiniti并没有电影院,再次跟某人确认,她才:啊,paiseh,是Times Square没错... 已经饿到脾气开始暴躁的我,问她:你到底要不要吃饭?如果你不要吃我就不等你了。当时她说要... 等咯..

1h 30min后,已经逛了一遍书局,也到电影院看过(小小的电影院可恨地竟然只放映Valkyrie & Transporter 3)... 她还没出现,还在坚持等送水员... 我不耐烦了说:i'm done waiting, i'm gonna eat without you.

3hours 后,我终于吃饱了,想回家了,而某人才出现在餐厅... -_-" (mind you 到最后送水员仍然是没出现过哦~)结果我还得继续坐在那里看她吃完...
等到某人吃完饭,我到超市买些饮料的时候已经是 9pm的事情了...(距离约她的第一通电话4个小时后)
某人还毫无愧疚感地兴致勃勃问我:那你还要看戏吗?
我说我没心情了,而且看到来11点钟,太累了,我要回家了。
她竟敢show我那种我最讨厌的可怜小狗样... 我睬你都傻了,我已经犯贱到等你那么多个钟头,我再应酬你的话是白痴!

说到底我当初为什么妇人之仁会想约她看戏?根本是(在形容她我只能用着么一句)咎由自取,到最后连电影都没看还惹火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