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9

悠闲

一整个星期,每天早上的任务就是起身去上一些“必修”选修课... 少少的课时,笼统的介绍一些资料,只要求我们有一些概念,不要求深入理解;甚至连到时候的发卷都将是开卷考...
这种... 谁会想去认真上课啊?!

当然,教务处的老师也理解我们这一些心情已松懈,只想等着毕业的学生们不想去听课的心情。可为了确保出席率,他们还是得想办法,所以他们决定来个随机“敲章”法。
每天的3-4节课时,负责老师随心情,随时突击讲堂来敲章。Once you've missed it, considered absent.
所以那些依然迟到的人,那么不幸运地在敲章后才出现,就于事无补了。

课堂里每天的“问候”,套火星一句话: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d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敲过章了,来干嘛?

上了早上那么几个小时的课后,就开始想:今天到底要干什么?
哎... 悠闲至发慌的日子...
有些同学已经开始将家具出售,收拾东西,准备将东西运回家了...
看着房间的一片杂乱,该如何下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