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9

透不过气


photo by my friend, Mark Goh (摄于北京)

今天天气终于放晴,虽然风很大,可是至少有阳光。

这种天气,应该配个美好的心情。可是每一次进到课室心情就好不起来。
这个可恨的学校的时间表时常都不知道在追赶个什么劲,试问那么少课时的课程,然后一下子就考试,how would students not loath over it? 明明下个星期就五连发的考试(in my case, a miserable六连发),今天还稍来一个时间表——选修课,真的当下粗口都想飚出来...
现在唯一支撑我走下去的信念:要毕业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厌恨的滋长,I seriously need to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回来歇一下,结果又做了一个莫名奇怪的梦。
梦见了韩版花样男子(由此可见我的潜意识也中毒了)很莫名奇妙地跟着那女生夏在意来到我家住了一晚(?),然后第二天早上某人吵着在回去之前帮我家的狗狗洗澡...

好久没亲自帮家里的狗狗们洗澡了的感觉,小小幸福和感动满满的*其实帮他们洗澡的过程很好玩,只是当一切结束后空气中那随着热气蒸发闷闷的狗骚味...*
可是结果才帮一只狗狗洗澡完,大伙就说要赶回去考试了... 怎么欢乐时光都不长久?怎么考试还要进入我的梦中折腾我?

反正过后大概就这么醒来了...
发觉每一次心情闷得透不过气,梦境中都会回到家里;可是当醒来过后的一场空往往使得心情更低落...
心情又再透不过气了... *深呼吸*
四周的空气和黑暗程度... 有点像照片里,都是墙,只不过相中的阿伯心情应该比我好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