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韩】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Antique

片名:서양골동양과자점 앤티크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
官方網站:서양골동양과자점 앤티크Antique Blog

洋果子店,日文中的蛋糕...

在《宫》中饰演皇太子的朱智勋,主演改编自日本漫画《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电影版,饰演口齿伶俐且拥有生意头脑的店主镇赫 一角。
而曾在《咖啡王子一号店》饰演酷酷barista的金在旭,饰演可烘焙出各式各样精美蛋糕的天才糕点师... 可惜是个gay...
镇赫作为家庭巨额财富的继承人,有钱,有样貌,有魅力,什么都有,除了自己的真爱。辞去工作的镇赫独自开了家洋果子店,特别的是蛋糕店的前身原是一家古董店,并且雇用一个叫做金善宇的天才糕点师。加上界拳击冠军金基范和笨蛋保镖Su-young,这四个独一无二的年轻俊男使这条街沸沸扬扬,他们的甜品店名叫做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虽然看似他们大大咧咧的,但是4个人都有着难忘的过去,他们害怕面对,但他们的秘密却逐渐揭开。

这漫画在2001年曾有电视剧,由秀气的泷泽秀明、酷酷的阿部宽、很有阿伯气息的椎名桔平和没那么妖媚的藤木直人... 大家来看一下下比较图,有没有觉得日剧版比较接近原创漫画的感觉?*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韩版电影中的人物故事应该跟漫画比较贴切(这个我不清楚因为我没看漫画,有看的人来告诉我吧...)
  • 韩版电影中虽然有把镇赫店长的黑暗往事交代好,至于另外三个人碎叶算完没交代却相对简略,看了下来感觉就是有一阵空虚的不满足感... where as 日剧的虽然圭一郎店长没能解开当年的心结,可是感觉上大家的比例比较平均。
  • 虽然漫画中的蛋糕师傅裕介好像角色设定是同性恋,可是在日剧中的藤木直人纯属是拒女色,并没有像金在旭的part表现得那么地妖媚、放电... 看着电影中的帅哥们拥吻,真的有点... 恶心 加 *WHY WHY WHY?! 为什么帅哥都要是gay??* 的感觉。
  • 朱智勋是很帅没错啦,椎名桔平没他帅,可是觉得那种神秘、心灵受创的程度还是有差啦... 更重要是看不惯他被人molest。心疼啊~
  • 小学徒刘亚仁虽然真的挺可爱,可是泷泽秀明的感觉还是深植我心...
  • 电影版里四个人和乐融融的温馨感觉很棒,可是如果再少了那一点点的暧昧会更好...
  • 很喜欢里面的一段话:为什么人类在开心的时候会想吃蛋糕?可能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回忆的轮回。人生本来就痛苦,所以在开心的时候会想吃蛋糕,给自己一些甜蜜
看完这电影,还是跟当初看完日剧时同感... 超想吃蛋糕的~!!
感想讲评结束,来看一下下这精美蛋糕店的预告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