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星光眼泪-金幼京

再来一首韩版花样男子里的OST...

김유경 - 별빛눈물

(中译歌词)
白色的星光把眼泪包围
在温暖的风中流下眼泪
你能感觉到吗
向着你的颤抖的悄悄话

在白色的纸上画上你
温暖的笑容抱紧了我
这就是爱情吗
就算闭上双眼也只能看到你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会等着你
不想再让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泪
You let me know
像谎言般的爱情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奔走在你的记忆中
我的心里慢慢积累着眼泪
我该怎么做
就连做着白日梦都想着你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会等着你
不想再让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泪
You let me know
像谎言般的爱情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就让我像那颗星一样地望着你
这样的心情也不可以实现吗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会等着你
不想再让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泪
You let me know
像谎言般的爱情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