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小妹妹—preface

话说大概两年前,我有个同学在外面租了个房子,而我们这一gang同学也就“有幸”认识她的同屋兼学妹...

由于我不是那一种会对毫无相关(既不是马来西亚人,又不是临床医学系,更不住宿舍)的学弟妹投入很多心思去跟他们交往的人,所以基本上我对这么一号学妹不甚感兴趣。

跟她“交集”的第一次——美女同学为了她,向我借了我那唯一一张Microsoft Office XP的CD...结果这小妹妹有借无还。理由?“我忘了我放在哪里,找不到了,非常抱歉...”(OS:好没有担当的一个家伙...)

后来,听说小妹妹实在有点EQ不很好的前提下,相处容易同住难,美女跟小妹妹同住了一年就再次搬迁了。从此,我也只是偶尔听说此小妹妹转向其他几位学姐“寻找关爱”,虽然好像也没有几个人有耐心理她。

而我嘛...也维持一贯的无交集,可能几个月才会在上课的路上hi & bye而已。

跟我那么毫无关系的一个人...“交集2”就在去年圣诞节前突然msn问我(至于为什么回有她的msn?见鬼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那时候她跟美女拿完我们所有人的msn):学姐,圣诞节你会在房间吗?

由于那时候接近过关考,所以“理所当然”的我“应该”会在房间...我就说:会在的,怎么了?

“我要拿礼物给你和**” (OS:har??? 学妹,我跟你有很熟吗?无事献殷勤...?)

我说:吓?为什么要送礼物给我们?

“因为学姐你们帮过我...”(OS:har?? 如果你consider我那被你弄不见的cd as帮过你的话,ok吧...我接受你的理由...)

也为了这一份圣诞礼物,我毫无戒心地告诉了此小妹妹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号码和手机号码...(回想起来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笨耶~)

Anyway,圣诞节当天由于还是出门去了,结果礼物是交由**代收... 我跟她也再没联系...

“交集3”两个月前某一天晚上十点多,小妹妹来敲我房门(OS:吓?有鬼~) 「有什么事吗?」

「学姐,救命~ 能借我用你的电脑一下吗?」

结果原来是要上taobao交费...-_-" 幸好她(用了大概半个小时)就走...

“交集4”在4月底的某一天傍晚突然收到小妹妹sms问五一假期有没有空吃饭?我回说五一根本没几天假期啊,不过要吃晚饭还是可以的... 所以我们就相约了5月2号傍晚吃晚饭。她为什么找我吃晚饭?我不清楚。我为什么答应?我也不清楚,可能只是觉得那么不熟的一个学妹开到口,吃一顿饭应该也没什么吧?

.....噩梦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