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8

喂蚊子...

话说我laptop的风扇老早已经罢工了,可是其离不开电脑的主人在下硬是拖着那成天咔嗒咔嗒作响/默默地“体温”上升的我今天在文庙的收获...bearbrick T小机器,拖了大半年。
到了昨天,外面大好天气,而我却无所事事,突然终于铁下心拿着我的laptop去送修。
到了Fujitsu的专门店,他们说送修风扇,通常2-3天就好。(2-3天,应该还可以静悄悄地活过去吧~?)
结果今天在文庙逛着的时候接到service centre的电话说:小姐,你这一款电脑的风扇已经缺货了。如果你要修的话,就得从日本订过来;修理费算下来是RMB***,那你要修吗?
此刻我的心情只有晴天霹雳,虽然那价格比我预想的多了整整一倍,不过不修的话,我的电脑老伴还能顶吗?答案是...一定活不了多久。所以我无论如何还是得修啊~ 接着我问了对我来说最关键的一个问题:请问这样修下来需要多长时间啊?
对方答:加上运输什么的最少要一个星期...
哭泣 一个星期..??我该怎么过?哎... 所以此刻只能跑到楼下的公共电脑室来喂蚊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