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8

品冠——现在就想见的人

 
 
她把调酒喝进了眼里
看着我的眼神忧郁迷离
她的爱情不顾她的心情
将她甩在一片荒凉泥泞
 
她把泪水擦在我怀里
那么无依无靠把我抱紧
同情开始有了别的心情
在星星坠落前匆忙逃离
 
你是我现在就想见的人
也是我最怕伤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个平凡的灵魂
会自私还会混乱和愚蠢
你才是现在就想见的人
不要开灯也不要追问
就让我拥抱去感受爱你多深
 
脑海波涛汹涌的夜里
飙过一个红灯没有注意
差点撞上粉碎的命运
惊险紧急煞车忽然清醒
 
我们没有完美的爱情
但却一直努力一起证明
害怕失去你的那份焦虑
让我在迷惘时更懂自己
 
你是我现在就想见的人
也是我最怕伤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个平凡的灵魂
会自私还会混乱和愚蠢
你才是现在就想见的人
不要开灯也不要追问
就让我拥抱去感受爱你多深
 
是你让我想值得去被信任
两个人边走也边确认的过程
爱慢慢踏实的不再裹着云层
 
你是我现在就想见的人
也是我最怕伤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个平凡的灵魂
会自私还会混乱和愚蠢
你才是现在就想见的人
不要开灯也不要追问
就让我拥抱去感受爱你多深
想天天醒在有你陪伴的早晨
再介绍一首来自品冠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另外一首另我觉得很感动的歌(哈哈,其实整张专辑我就只有一首不喜欢的...)
当你开心/伤心/面临生死边缘/孤单的时候,你最想见的人...是谁?
我很喜欢歌词里那份一直处于迷惘的时候,因为她,而更加懂自己;因为她,让他恨自己是那么的平凡的一个灵魂,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变得值得让她信任的一个人... 那份急切、呵护、小心、珍惜的心情... 很有feel...Love Str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