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8

小妹妹—after that

自从那一顿饭后,小妹妹可能就觉得跟我很熟了吧?(千万不要啊~)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天会收到两到三个sms...内容是?
“la la la~”或者“la la la~ guess who am i?”(这是自以为幽默吗?)
第一天觉得怎么这个人那么无聊?算了,不理...
过了几天后我受不了了,直接留言于小妹妹的msn拜托她别再传这种简讯because it's annoying + complete waste of time + wasting of my money receiving it.
虽然直接很伤人,不过至少这凑效了,我不再受到这种短信。
 
过了几天,我收到简讯『学姐,救命啊~你可以帮我向你宿舍的同学问一下他们有没有***的考试试题吗?』
crap...不是吧?这...关我屁事啊?虽然不用问也已经知道答案了——曾经有试题的要不就N年前就pass down给其他学弟妹,就算还有的话也不懂塞去哪里啦~还劳师动众为了你这个陌生人特地翻柜咩?不可能~
我还是问了一下,然后确定答案是如我预料之后就回她说没有。
 
再过几天,我在听音乐看小说之余,突然接到个电话...电话那头有哭泣的声音。(OS:麻烦来了,我最讨厌安慰哭的人~尤其是莫名其妙的那一些)
至于她为什么哭,不方便透露。不过我个人的总结是—这个小妹妹的pressure level应该是非常不高,而且她那喜欢胡思乱想的敏感个性,人家无心的一句话她都可以自己推断到relate到自己身上。
blah blah blah...我听到很累了,也不想再费力做免费辅导员...上天佑我,小妹妹明天考试,所以我费了好多口水“劝”她别想那么多,现应付考试再说...这才结束了这莫名其妙维持了31分钟的电话。(啊啊啊~我的电话费~!)
我讨厌做烂好人,却无法狠下心做大坏人...这就是我咎由自取惹上一个大麻烦要赔上的代价。
 
第二天,如果我看到她的手机显示,我可能就不接电话了。可是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而我很白痴地接了起来...她的家里号码Doh
今天显然小妹妹心情好很多,可是这也不是好现象...
「学姐,你认不认识***(好像是03级的某位陌生人)?」
「不认识。」
「你骗人~你哪有可能不认识?」(不相信我就别问我~! 而且你认识的人我为什么一定会认识啊?你不要真的以为我神通广大才行啊,大小姐~)
「我真的除了那几个马来西亚的学生外,都不认识。」
「少骗人了啦... 学姐,你不觉得***很帅吗?」(都说了我不认识他,他帅不帅我鬼知道?)
.....
「学姐,你为什么不交男朋友?」(OS:关你屁事?)
「暂时不想。」
「学姐,不是我说你,不过说实话,女生过了26岁之后就很难找到男朋友了耶~ 你要抓紧时间啊!」
「...」
「学姐,哪天我们出去逛,我教你打扮好不好?」
「不需要了,我很满意现况。」
「学姐,哪天我们一起到财大校园去逛一圈认识一下男生好不好?」
「你有兴趣就自己去吧。」
「学姐你要知道哦,他们那边很多都是企业家的孩子,出国留学过的哦~」(OS:so what?)
「真的没关系...我不感兴趣」(小妹妹,拜托你要耍花痴跟我滚远一点,不要拖我下水~)
....
「学姐,你哪天得空到我班上来看一下我们上课吧。看一下他们怎么排挤我,去帮我说几句话吧~」
「...」
小妹妹,那是不可能的事好不好?理由:
1.我完全不认识你班的人,完全没影响力,我凭什么立场说话?
2.我真的没有跟你很熟到需要去碰你这一淌浑水好不好?这是你个人问题,我无法帮你解决的。grow up!
....就这么有的没的电话结束后,已经是47分钟后的事情了。此刻我真的很想砍人...
 
47分钟的教训之后,我学乖拒接电话了。我没有兴趣将金钱丢在不实际的电话粥上...
可是某天(清楚我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的手机90%都是on vibration mode),而那天晚上我不清楚发什么神经,坚持将充电中的手机开声音以便第二天闹钟会响。
就这么睡着睡着我听到incoming sms的声音,我看了一下时钟...半夜两点钟!!!!是某位美女有急事问我,就当我在不清醒状态+有点睡眠被打扰的怨气中回复sms之时,手中的手机来了incoming CALL,caller显示——小妹妹。
由于在传着简讯,手指就不小心按到接听了....
「喂...?」
「喂...有什么事吗?」
「啊?学姐,怎么会是你??」
「我怎么知道?」(OS:小姐,是你打电话来的咧~!)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之前我打电话,家里电话没电话记录,我按下重拨键就call到你了。」(OS:你这是在自问自答哦?)
「...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啦。学姐,你在干什么?」
「睡觉。」小妹妹,半夜两点钟耶~ 不睡觉能干吗?你这是什么蠢问题?
「哦...那我不打扰你了。学姐晚安。」
 
感觉过了“好久”的平静生活后的某个星期天,收到sms...「学姐,你下午有事吗?」
「我下午会和朋友去教会,然后去吃饭。」
「那学姐,你介意我跟你们一起吃饭吗?」
...我决定当作没看到这一封简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