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8

CLOVER-幸运草的祝福

 

CLOVER乐团,新人乐团?其实也不全然。CLOVER乐团是由(又是)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继日本动画、电视剧及电影版后的新台湾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主角——郑元畅、彭于晏、张钧宁、伊藤千晃和李国毅特别藉此机会组成史上最强的梦幻乐团,且演唱了片头曲“幸运草的祝福”。这是一首青春洋溢和轻快的同乐歌。

这部剧,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虽然有我喜欢的彭于晏和张钧宁演,不过对已经看过日本剧版和电影版的我来说...再看一次同样的剧情我会先晕~

撇开这CLOVER乐团打扮得非常日本漫画的异于常人不说,这首歌倒是让我觉得很阳光的。听听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