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8

外二 week 4.3

前两天就说如果张某回来,either让邓纯回来跟费健 or 如果她坚决要跟我的组,我就跳槽over to许志伟's. 心想着今天张某回来上班会是怎么一个局面呢?我要怎么fight呢?

结果一去到,邓纯就说:等下有事跟你说。
我心想,她想说该不会是我心所想吧?抬头一看,咦~ 张某的名字变到了费健那组,而我和邓纯的名字变了第三组~ hmm... 很明显又有人fight 过了。

现在的局面嘛... 好坏都有啦...
好:①不用跟张某同组
②认真跟李红昌学习胰腺炎三腔管冲洗
③从原本的4张固定床→2张固定床(至于加床是一定要的啦)
④未来当鼎鼎大名的老王回来的时候,我不在他的组
坏:①不能跟帅帅的陆晔老师
②衬了张某的心,she simply gets what she wants
③费健和陆晔老师组的手术我们还是得帮忙跟刀(这张某就等于到外科来混)
④每天要换药,张某~ 腰背酸痛大家都会有的啦~ 腰椎病的“诱发因素”大家同等!

早上大交班,护士突然间称赞昨天的值班同学——潘峰非常勤奋,有事情一叫立刻就到...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能保持原状,那就谢天谢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