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8

昨天听说了今天气温会有零度... 尽管有着暖气中毒的危险,昨天还是在暖暖的房间中睡过了头... 今天七点一刻才起床。
为了赶过去上班,都忘了戴围巾,一路骑着脚车,冷空气直接灌进了气管... *咳*

突然觉得... 呼吸不是种选择,就算此刻的我呼吸多困难,多么地想暂停一下呼吸不要让冷空气灌进鼻子;到了透不过气的那一刻,人体仍然会有不自主的求生反应。
*忍一忍吧,最后一个冬天了...*

下班后回到房间,睡了一下午。睡梦中再次听到了敲门声,老师们又来检查暖气炉了。老实说,我还真情愿开门看到的是师傅,而不是那@#$%的小杨。
每次看到他的脸都心情不好,每次都要提醒我考试考试... 那事管我的毕业,你真以为我会不紧张吗?你跟我唠叨个屁?!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理!

原本期待着晚上pampered myself with a nice dinner,结果被某人以外面太冷不想出去的理由放飞机...
好想喝汤... 该找个时间煮点汤补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