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8

我最犯贱

人天生犯贱,是我一直相信的原理。
有些人就是很贱,贱到你恨不得毒打或臭骂他一顿,可是他们是对别人贱,他们自己很开心;可是世界上就是还有更贱的人,就是那一些纵容他人犯贱的人... 让人家对自己犯贱,明明都气得快吐了,却只能暗讽自己自作孽。而我,就是后者...

话说我上一次光顾Johnny Moo后,还有一些优惠券12-31到期,所以昨天就拿给学妹。反正她们考试告一段落了,这两天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抓紧机会用了它。
我跟学妹说如果今天去吃的话,联络我看看我下班了没,如果早的话就一起去,因为毕竟我明天还有出科考+大急诊值班,一定去不了了。

今天由于某一些原因,我5.45pm下班。5pm时我就sms学妹问那今天还打算去吃吗?没回音...
等我回到家后,6pm我才收到回复说此小姐要先去gym一个小时,事后再联络我。(一个小时才reply的短信,也真有效率)
一个小时的话,估计就是7pm吧,我心想:好吧,到时候再看着办,反正我刚好有食物吃了,是可以垫肚子。
问题是左等右等,我都已经决定放弃等待,读我的书后睡觉了... 等到我再次接到电话的时候→8.50PM~! 更夸张的是她竟敢问我吃了没?要吃东西吗?
试问一个刚刚由gym运动完出来的人,在接近9pm要吃那么高热量的burger... 那你去gym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说这个时间就别去了啦,别告诉我你还想去,人家都要关门了(10pm)。
电话那一头明明很想去,可是就只会鲁说:随便你咯,看你咯... (拜托,那么大个人,想去就想去,还要别人替你做决定,然后你才扮成勉勉强强答应吗?到底是谁陪谁啊?!)
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有个人在犯贱,而我就是纵容人家犯贱的那种... 我竟然妥协了地说速战速决吧~ -_-!

哎...匆匆忙忙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是9.30pm了,半个钟头内啃了一大个汉堡+一大杯奶昔... 根本就没享受美食的写意...

其实匆忙吃东西也就算了啦,毕竟就算心情真的已经有些烂了,可是至少还是有吃饱...
可是更影响心情的莫过于整个过程中的话题了...
此时此刻我才惊觉原来竟然会有人天真到以为实习后就真的只是摇摇脚等毕业了... 原来有人会以为实习的结束就是结束,而殊不知是备战的开始,一连串的毕业考和为前途忙碌...

吃过东西一切后,整个心情已经为不够时间读书+睡觉而烦躁了,而有些白目还火上加油地很惊讶我明天出科考+大急诊(事实证明,有些人就是天生的选择性失忆...纵使已经提过至少两次的事了)... 而且竟然还说:哎呀,出科考不会让你们不过的啦之类的白痴话,还有“我对你有信心的啦,你有天赋”... (请问在一个根本还没经历过实习、出科考、而且不同年级,根本从来就没理解也不懂我成绩的好坏的人,你是站在和立场说话?)

真的只能说... 我到底何苦?!真的是自作孽~ 我才是最犯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