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8

♨得和茶楼

李红昌说:今天想到一个雅致的地方吃些好的。
邓纯:雅致?我知道附近有一间,叫得和茶楼的,很好吃
然后在他们两个的怂恿下,我也一起去了。

得和茶楼,一走进去,整个feel就真的棒得不得了!地方辽阔的中国风茶楼,入口迎接的是几步石阶的“桥”,走过他们的室内小池塘。池塘里养了鲤鱼,也有很美的荷花...

这里的餐点基本是你点一泡茶(78-128元),然后其他的饭菜、点心、水果等餐点都是自助了。所有的餐点都是很清淡、健康、实在的。环境美美的茶楼,播着很好听的歌曲,他们还有提供上网、下棋室,也有数个“会议餐桌”,那些喜欢开会聚餐的商家可以过来吃。
今天就有好一票阿公在那边聚餐...他们的茶,品质很好...多冲几泡,味道还在。

今天觉得邓纯真的是一个“享受人生”的学习对象... 今天她介绍了一泡“人参乌龙”,应该要怎么闻茶,然后一小杯茶分三口喝下,就可以慢慢地品尝茶味在口中慢慢变化的味道... “人参乌龙”,其实没有很重的人参味,不过他们加了人参精华,将乌龙的自然甜味带出来,喝了一杯之后,留在喉舌之间的就是浓醇的甘甜...很好喝...
李红昌试了一口之后说没有甜味的感觉,我们的结论:李红昌对甜度不敏感。

下次有机会可以考虑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