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8

外二 week 4.2

5AM,护士进来休息室叫大学生... 由于邓纯跟了阑尾炎的刀,才上来睡没多久,所以我就起床。护士一直回头看,我还想病房有什么急事,结果就来不及找邓纯的白袍拿钥匙,就赶去病房了。
结果才踏进病房,护士就过来说:没事了,只是要开81床的注射药,陆一凡已经起来开掉了... 囧
就因此,我被反锁在护休室外面... 唯有进示教室继续睡在那冰冷的铁椅上...

5.30AM 清洁阿姨进来了,原本好好的,可当她看到满桌子的剩汤渣和那几盒未动过的白饭... 问我还要不要的?我思考了一下说:他们没人要吃... 不要了...
阿姨顿了一下,接着一把火都上来了,说:我都不想理了,大学生啊,真是浪费!
(阿姨啊,我也觉得很浪费啊... 可是订饭的人不是我,我控制不了啊~)

6.15AM 如常的,我到食堂去买早饭了... 一进到食堂,那食堂阿姨都认得我了,笑眯眯地问我:今天要什么啊?
如常的买了豆浆、包子、油条、鸡蛋后,我收到sms:护士想要吃蛋饼...
er... 我问那阿姨有没蛋饼、生煎之类的,阿姨说:还早咧,还没出炉!
(护士姐姐们啊... 我迟买早饭,你们一直催;结果我很早过来买,你们又想吃还没出炉的东西,这算什么嘛~ 怎么护士们比医生还挑啊?!*难道说到底还是男人和女人的分别吗?*)
结论:早饭也只能是豆浆、包子、油条、鸡蛋!

7.20AM 朱坚进来说:有哪个同学英文比较好吗?
这时候诸位老师(马总、邓漾、陆晔等)一致点向我说:留学生啊~
突然被点名,我还真楞了一下,就凑过去问什么事?
朱:你是马来西亚的对吧?帮忙这(胃镜)报告翻译成英文一下。
我:吓?不是吧?老师,我不行的啦...
朱:你就直接翻译吧,反正专业名词我们会告诉你的...
我研读了一下,说:老师,我真的不行... 想不到...
朱:你们马来西亚的同学英文应该不错啊~ (老师,这帽子真的很高... 4年前我可能真的很有自信,现在嘛...)
我:老师,好久没用英文了,我真的想不到... 我还是过去帮你叫瓦伦过来好了...
瓦伦再次成了英雄~

当查完房,一切就绪的时候... 马总过来问我和邓纯:你们早上都在的吧?能不能在上面留一下顶着,因为丽丽有手术跟刀,而他要让潘峰下去跟双甲的手术(因为我们两个出夜班,他怕我们两个拉不动...)
这...能说不吗?

景威过来晃的时候,有个(估计是行政处之类)的人来咨询到哪里可以询问病情。原来就是上海交大医学院(也就是本校)某位“李XX” 2008.11.10在外科开了一个病假单。病假单上面写的诊断:“脑外伤待排”,处理:“建议休息一个月”。至于那已出院不知道多久的李某在这位行政人员看来精神非常好,一点都没事,所以人家就来调查*看有没有做假了*...(betapa aku harap Cik Z pun diperiksa...)

今天闵沛如又来外二晃了,接在景威后面... 然后我说:你怎么又来了?你该不会是跟着张景威吧?
闵:不是啊。他有来过吗?诶,张景威那个人怎么那个样子啊?
(har? @_@a 请问你说的是哪一国语言啊?什么“那个样子”?那到底是什么样子嘛?)
我:我怎么会知道?你去问他本人啊~
(闵某啊,你到底是想套我什么话啊?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想知道些什么?你是想我说什么坏话给你听不成?)

把要干的事情做完,然后我们两个特地下去帮老师们带饭,后才出夜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