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8

ECG.day 1

经过了四个月,究竟还是出内科了。今天,来到了传闻已久的娱乐版块之一:心电图。

下午比较空闲的时候,我和小蒋帮瓦伦拉一张心电图,看看瓦伦会不会因甲亢(几个月前)引发房颤(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要不然瓦伦可能老早已入住过心内科了..)。在瓦伦躺下前,我问瓦伦:你不是有胸毛吗?那会不会干扰到你的心电图啊?

小蒋说我在嘲笑瓦伦...可后来事实证明我是对的:V2一直吸不上去~ (而且可能加上我们又一直爆笑的原因导致干扰异常多)XD

话说回来,当我们帮瓦伦接上导联的时候,我原本要接上肢体导联,让小蒋做胸导联(毕竟也是男生比较好)...结果小蒋反而将肢体快快接好后叫我接胸导联(而且瓦伦此刻的衣服还没掀上来)... 我就说:你就是想看我扒开瓦伦的衣服非礼他是吧?(一边说一边赋予行动...)*又是一阵大爆笑*

算是轻松的一天吧... *而且今天是认识瓦伦四年来第一次跟瓦伦吃午餐,超惊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