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林宥嘉-背影

     
三公分阳光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剩下只有脚印
he……
一直向前走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当我第一次听到林宥嘉这一首歌,我就深深地被吸引住了。不单是因为宥嘉醇厚迷人的歌声,也因为这歌在剧中演绎了金子聪那不求回报、默默守护的心情... 不清楚我在说什么?那你一定是没看《斗牛,要不要》这一部偶像剧了~ 我觉得遗憾的是这一首歌只收录在《斗牛》的OST,而林宥嘉到现在也还没有任何一点推出个人专辑的消息...
Ok啦,其实我的重点只是想把这么好听、感人的一首歌介绍出来(尤其是给那一些不看偶像剧的人),不要埋没了这么一首歌... *虽然《斗牛》早已经下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