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8

最好的朋友

 
你笑的时候还是很可爱
好像从来不曾给别人伤害
多久没聚会了
你双眼眯起来 问我好不好
同一家餐厅却变了口味
再怎么熟悉也不是滋味
曾几何时我成了局外人
而无言以对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过 你也忘了吧
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动 我都记得啊
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却只能经过
想跟你说 我过得还不坏
善感的个性也都没有改
年少相知的人
即使过一辈子 也无法忘怀
你晓得吗我其实非常感慨
总算还是能撑到现在
此刻才明白
所有的无奈 都只是无奈
恍如隔世这个故事
回忆的结局剩下几个字
你说爱 终究是 一个人的事
为何最好的人 都只是经过
 
最好的朋友,品冠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里的一曲,是我觉得非常不错的一首。
曾经最好的朋友,静悄悄、不知不觉间变得陌生了,遗憾吗?感慨吗?怅然吗?一切一切都不足以形容的心情,唯能带着这么一位朋友曾经给的感动和美好回忆继续往前走...
听到这首歌时第一个联想到了公主那最好的王子朋友... 这是否是他的心声啊?这也唯有王子才知道咯...
我只能说... 人长大后,更多的事情我们不好意思说出口,觉得对方一定知道。家人、朋友对我们的好是必然,却不是理所当然。珍惜每一份感情、友情和身边人吧...

你笑的时候还是很可爱
好像从来不曾给别人伤害
多久没聚会了
你双眼眯起来 问我好不好
同一家餐厅却变了口味
再怎么熟悉也不是滋味
曾几何时我成了局外人
而无言以对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过 你也忘了吧
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动 我都记得啊
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却只能经过
想跟你说 我过得还不坏
善感的个性也都没有改
年少相知的人
即使过一辈子 也无法忘怀
你晓得吗我其实非常感慨
总算还是能撑到现在
此刻才明白
所有的无奈 都只是无奈
恍如隔世这个故事
回忆的结局剩下几个字
你说爱 终究是 一个人的事
为何最好的人 都只是经过
 
最好的朋友,品冠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里的一曲,是我觉得非常不错的一首。
曾经最好的朋友,静悄悄、不知不觉间变得陌生了,遗憾吗?感慨吗?怅然吗?一切一切都不足以形容的心情,唯能带着这么一位朋友曾经给的感动和美好回忆继续往前走...
听到这首歌时第一个联想到了公主那最好的王子朋友... 这是否是他的心声啊?这也唯有王子才知道咯...
我只能说... 人长大后,更多的事情我们不好意思说出口,觉得对方一定知道。家人、朋友对我们的好是必然,却不是理所当然。珍惜每一份感情、友情和身边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