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8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08’春の特別編

image 世界奇妙物语一直是one of my favourite系列。它讲述着的奇妙故事,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同时,又让人感觉:这一切并不是不可能。由于它广大的fan base,世界奇妙物语虽然经历了十多年的过程,近几年仍然会每年推出特别篇。而今年的重头戏又再次呈现了~ 这一次的两小时短片讲述了5个被命运调上的5个人...
 
<比之前更好的人>
萩原孝一(伊藤英明)在女朋友恭子生日那天打算让她渡过一个毕生难忘的 生日,可是奇怪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出现。每当孝一忽略或者拒绝帮助有需要的人的时候,时间都会倒流到当天早上,不能前进…
我个人觉得这一篇还挺妙... *原来大好人可以是这么被逼出来的噢~* 不过那男主角被挑上真的很可怜,行差踏错一步一切又得重新来过...*是我的话可能恨不得一睡不醒好了,睡醒又是噩梦一篇*
 
<你看…这个…>
河合麻美(户田惠梨香)在图书馆恋上了梦想成为律师的久保田光一(向井 理),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怪异的小孩出现在她面前,给她看了一段预见未来的影象。影象中光一受到不明人物的骚扰,担心的麻美匆忙的寻找光一 …
Everything is not what it seems...可是那小孩也未免太恶心了一点...
 
<日出商店街 疯狂节>
日出商店街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疯狂节,从不参加节日的大二郎(船越英一郎 )由于生意不景气,今年也破例加入到疯狂的队伍中。当天商店街各店老板 均可利用自己的生意道具互相战斗,而传闻最厉害的角色从没有人见过其真 面目,每当听到铃声对手都落荒而逃…
这一篇是我看得最莫名奇妙的... 画面,故事都神经得可以...以我个人的肤浅眼光所能define的内容大概就是一整条街的中年男人希望蓄着每一年的那么一天,在日复一日、平淡无味的人生中寻求着一些新的突破?
 
<透明的一天>
下山纯子(北乃纪伊)在保健室中醒来回到教室,发现老师同学们一脸哀伤 ,自己的桌上摆着一束祭奠的花。原来自己已经死去,纯子仔细回想,自己 并不是从天台上跌落,而是背后有人将她推下…
<回放>
FED五官体验装置,可以让你实在的体验到犯罪者的作案亲身经历。大石(堺 雅人)深深为之着迷。然而,近来自己却时常出现一些奇怪的行为,并且能 看到FED影象中未出现的犯罪举动,难道这一切真是因为使用FED而产生的幻 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