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Celebrating Elsa bday

今天是Elsa的生日,yay~ HAPPY BIRTHDAY !!

自从college后,我们大家都没聚在一起帮人庆生了,所以昨天就来聚一聚啦~!在寿星的特别要求下, 我们到 Taipan, USJ的 Doarae Korean BBQ Reataurant。正餐吃完后,当然就少不了主角——生日蛋糕登场啦!

the birthday cake!

我们唱了一首很快的生日歌。哈哈,真的很快~ 应该少过6秒钟吧!哈哈,隔壁桌那些应该觉得我们好奇怪,唱生日歌也赶时间?

singing birthday song

之后,当然就是拍照咯~ 介绍省略,自己看照片:

IMG 054_光影_1

IMG 057_光影_1

IMG 058_光影_1

拍完照后,Lala让我们试他从台湾带回来的槟榔。哈哈…有看台湾剧的人都知道台湾人好多都好爱吃槟榔,尤其是那些长途司机们。我们大家都很好奇槟榔会是什么味道,可是当我们看到袋子上面写着:“食品局安全提示:长期食用槟榔会引起咀嚼障碍和口腔癌”后,大家都不是很敢吃咧~

每个人都手拿一粒,可是都不敢放进嘴里… Lala为了替我们记录我们大家的“槟榔初体验”,还拍下了一小段video..(不过为了大伙的形象着想,我设了权限,只有我们的朋友才可以在facebook看到)

再一次,生日快乐啦~!

1 comment:

Ken Wooi said...

nice cake..
happy birthday! =D

kenwooi.com